记个三年前想的虐梗

CP是策藏策藏策藏和微量羊花,每次跑步的时候都会把梗里面的细节都细化一遍,然而写了好多开头就是不满意,所以就搁置下来了,希望在我出剑三坑之前能完成吧,当然,其实不看真结局,还是可以HE的_(:з」∠)_

天策A中了天一教埋伏,清醒以后发现自己睡在一个山洞里面,正好迎面来了个毒尸便确定自己是被抓后被天一教带到这里欲制成毒尸,于是杀怪逃走,在逃亡过程中遇见藏剑B,二人就相伴前去天策驻洛道营地
在此间天策A了解到藏剑B是为了找回被仇家追杀而逃往洛道方向的双生哥哥藏剑A,天策A见两者投缘,便答应帮忙一起寻找
在营地中,他们结识了已婚刚有小孩不久的天策C和军医万花,四人共同商讨如何解决天一教,而天策A和藏剑B在过程中发现,居然天一教中有一个藏剑弟子变成的毒尸还可以保持自我意识,而且为了解决天一教还埋伏了三年,而且很明显藏剑C也是认识天策C的,却始终不愿与天策C见面,询问天策C也说不认识此人
在对付天一教和寻找藏剑A的过程中,天策A和藏剑B互相吸引了,只是两人都不敢捅破那层纸。藏剑B总是有难言之隐的样子,而天策A则是因为时不时的做梦,梦到的场景和藏剑B一起即将经历的几乎一模一样,梦中也有一位藏剑一直陪在他身边但是就是看不清样子让天策A对他和藏剑B的关系非常迷茫
接着纯阳来到了他们营地来协助消灭毒尸,天策A才知道幼时原来与藏剑B和纯阳竹马竹马,天策A和藏剑B心里感叹人与人的缘份,两人的关系就差没说出口了
由于纯阳的加入,藏剑C觉得时机成熟了,暗中通信天策A和藏剑B先行与他潜入天一教打乱内部,然后再让天策C带部队一举铲除洛道的天一教
经过这样那样的战斗端掉了天一教以后,天策A和藏剑B欲让藏剑C和他们一起回营地让他恢复原状,藏剑C表示自己已到末路了,当初他与天策C也一起在洛道解决天一教,两人都心有爱慕约定好了事情解决后两人便在一起,结果一次战斗中天策C误中埋伏,被制成毒尸,藏剑C听一位高人的意见,将天策C尸血与自己的交换,并喂入忘情丹让天策C完全忘记与自己相处的点点滴滴,回到军营,而藏剑C就开始了在天一教长达三年的埋伏,就是为了今天,如今天一已灭,天策C妻儿满堂,他自己也该走了
正在这时,天策C出现了,藏剑C眼疾手快抓住藏剑B作人质,摆出欲加害的样子,天策A劝阻不及,天策C便甩枪刺中藏剑C,藏剑C含笑离世,天策C却因此夜夜做梦回忆起了与藏剑C的事情
最后天策C亲手焚了藏剑C,决定辞退回洛阳永伴妻儿,而天策A被藏剑C死的那一幕震惊了,当晚就做了噩梦,梦中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藏剑也是被自己一枪刺死,在惊醒之前,他看清了藏剑的脸,正是藏剑B的,天策A晚上饮酒遇到了纯阳,便将梦中的事告诉了纯阳,纯阳便安慰说梦中也许是前世今生,以前错了,现在就不要错过了,至此天策A顿开,就与同样纠结的藏剑B表白了,两个人HE,藏剑B安心回扬州,约定扬州再会

是不是人物太多剧情很乱?我也觉得。。。所以一直不敢下手写。。。但,这个不是真结局啊!我的CP是策藏策藏策藏啊!现在还少了一个策藏啊!其实后续是这样的。。。

藏剑B回扬州时纯阳突然跳上了马车,说要讲个故事给藏剑B听,藏剑有一对双生子,哥哥藏剑A身体健康四处闯荡而弟弟藏剑B身体羸弱不能出庄,幼时藏剑A出庄时藏剑B在山庄结识了天策A和纯阳,三人成竹马,后几年藏剑A闯荡江湖时结下了仇家,逃回藏剑山庄,藏剑B不欲家族血脉断送提出与藏剑A交换名字,由自己顶着藏剑A的名字引开仇家而让藏剑A用自己的名孝顺父母,其实眼前的藏剑B就是假冒的藏剑A,心怀愧疚欲寻回自己的弟弟却注定无功而返了,因为藏剑B本人在逃到洛道的时候就已经死了,藏剑A听了大哭,后悔不已
纯阳下了马车行至一处山洞,这个山洞就是天策A当初逃出来的那个,里面收拾了一个衣冠冢,尾随而来的万花问前因后果,纯阳解释说换血的法子是他发现的,当初教给了藏剑C,后又给了藏剑B,藏剑B在洛道遇上了天策A,本是两情相悦的,却因天一教将两人分开,藏剑B成尸人后也可保持意识,但因为纯阳外出寻方子,被吃了忘情丹后提前醒来的天策A一枪刺死,但是,纯阳没告诉他们的是,忘情丹也是有时效的,如果时效到了再借助外力,忆起陈年往事不过就是几场梦的时间,万花愤怒地询问纯阳问什么要把忘情丹给他们,纯阳一边吞下手中的丸子一边向外走,答道,从过来人的角度,忘情才是最幸福的,正如我忘了你

真END

_(:з」∠)_是不是人物又多又很复杂?!好多地方都很狗血???我也觉得!!!所以我现在都没写出来(真不是因为我懒 这种双线的剧情我实在是很难驾驭啊,藏剑A和B和天策A的经历分别对应了天策C和藏剑C的经历,剧情中两只藏剑都为了心爱的人换血并选择让他忘记前尘重新开始,终结都是自愿死在了心爱的人手中,最幸运的那只藏剑因为懦弱换名永远失去了自己的亲兄弟,天策C失去了自己的挚爱,亲眼看着心爱的人死于自己之手,但因为他还有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责任,于是要永远怀着痛苦和自责老去,而天策A也许是幸运的,也也许会如同天策C那样,因为谁也不知道他服下的忘情丹的时效是什么时候

我曾经在刚构思的时候就把这个梗告诉了基友,然后被拍飞了,因为她先被天策C这对虐了,又被我揭了暗线再虐一次,然后我又迟迟不写。。。哦,脸已经肿了三年了

评论

© 好大一个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